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128
驻厂监督员:第一批春节前出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5
一、二类注射剂今年必须要派驻厂监督员
驻厂监督员:第一批春节前出征

     2007年全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做了重要讲话。

    记者从2月1日在厦门召开的全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SFDA近期一直在大力倡导的驻厂监督员制度,在这次会议后即要求各省局立即开始试行。

    血液制品等是重点

    SFDA副局长吴浈在会上着重强调关于试行驻厂监督员制度时说:“我希望第一批监督员能尽快派出去,最好在春节前各省能将派驻的企业和名单报上来,我们这样做,并不仅仅是为了赶时间,主要是因为后面还有一系列的相应政策出台。”

    据了解,此次派出的第一批驻厂监督员,主要集中在血液制品和疫苗两个重点产品,包括了全国34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和32家疫苗生产企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