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88572
乐清查获假药“妇炎康复胶囊”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2.06
     近日,浙江省乐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乐成镇一家药店正在销售的标示为吉林吉春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妇炎康复胶囊”可能是假冒品。

    乐清局迅速与吉林吉春制药有限公司联系,经核实该批批号为061103、生产日期为200810、包装为0.38g/12粒/板(每小盒)的“妇炎康复胶囊”为假冒该公司生产的产品,该公司没有生产过该包装、批号的药品。

    乐清局高度重视,指定两名执法人员专门暗访调查,初步查清乐清市有3家单位涉嫌销售使用该批假药,并掌握推销该批假药人员的特征,经周密布控,于2007年1月25日中午将其抓获。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稿件由本报记者赵宗祥、鲁太光提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