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2303
居家选购健身器械必知小贴士 建议首选慢跑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6日 《新闻午报》
     现在不少家庭在考虑购买健身器械,对于个人购买者,建议首选慢跑机、原地自行车或划船器。选购时应仔细挑选,尤其要检查结构的安全性,不要健身不成反伤身。器械的选择与使用时要注意安全,应经常对器械进行检查。

    当你选择了健身器械后,一定要坚持不懈地锻炼。在家里进行器械运动,最好制订运动目标,有计划地进行。通常运动三个月后,随着身体承受能力的提高,需要适当增加运动量来提高运动效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请健身教练为自己做一份家庭健身计划。

    此外,家庭可以常备一些小型健身器械,譬如跳绳,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每5分钟的跳绳运动,等于一小时的慢跑量。还可以选择哑铃、健身球、拉力器等小型器械,简单易学,适合全家练习。(来源:《新闻午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