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051
智取周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07
     今天,筹备已久的产品博览会终于开幕了。虽说我诸葛亮所在的公司现在仍暂居江夏,且没有注册一个固定的名称,但我们并没闲着。为了准备这次博览会,我们延请高手加班加点,设计出了几种不同的款式,力争多拿些订单回去。我到会上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周瑜的踪影,一问他手下的业务经理老黄,才知道周瑜已经辞职回老家,并说再也不出来了。我心里窃喜:目的总算达到了!

    周瑜其人在我们这个行业里可谓少年才俊,心高气傲。因为突出的业绩和与东吴公司老板孙权的特殊关系(连襟),二十几岁就当上了东吴销售公司的总经理,带领一支能征惯战的营销队伍,为东吴公司的发展壮大立下赫赫功劳。他既深为老板孙权所器重,手下那帮个个见过大世面的业务人员也对他很服气,像老资格的销售副总经理程普等人就对这个小自己一个辈份的年轻人颇为推崇。

    正因为如此,当我与刘总确定联合东吴公司抵制曹魏公司的恶意扩张战略时,就把周瑜作为一个决定战略成败的关键性人物看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