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03327
神威通过澳大利亚GMP认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8日 《健康时报》 2007.02.08
     神威药业日前正式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GMP审核,获得了澳大利亚GMP认证证书。

    神威药业于2006年7月26日接受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GMP认证,涉及颗粒剂、片剂、硬胶囊剂、丸剂、滴丸剂、口服剂、软胶囊剂7个剂型。

    澳大利亚GMP认证证书的取得表明神威药业质量体系、生产环境得到澳大利亚政府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澳大利亚同为国际药品监查合作计划(PIC/S)成员国的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加拿大、捷克、芬兰、希腊、冰岛、比利时、丹麦、瑞典、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的认可。

    神威软胶囊车间于1998年在全国同剂型中第一个通过国家GMP认证,至2003年神威所有剂型全面通过国家GMP认证。此次澳大利亚GMP认证证书的取得将成为神威与国际接轨,不断推进GMP管理的一个新起点。

    (郭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