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植物神经系统疾病 > 不安腿综合征
编号:11411874
睡觉腿老动是怎么回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8日 羊城地铁报
a.,腿动频繁就要注意,b.,腿动有很多原因,c.,不一定是“不宁腿综合征”
     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睡觉时梦见自己蹦了一下,腿就不由自主地蹬一下被子,有时还会因此醒来。自己一般不当回事,可看到幼小的孩子睡觉时腿动,就会想到“这是不是病,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没有影响,需要治疗吗”等一系列问题。在门诊,医生经常遇到家长焦急地咨询上述问题。其实,睡觉时腿抽动是不是病,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a.

     腿动频繁就要注意

    很多人在入睡和睡眠过程中会偶尔出现腿部抽动,但一般频率很低,不会对睡眠产生影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