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835
食品造假将罚至倾家荡产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14
广东省食品安全相关立法工作紧锣密鼓
食品造假将罚至倾家荡产

     广东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积极推动社会和谐建设,利用各种活动服务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知识,提高群众饮食用药水平。(通讯员 钟百川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正午 通讯员 钟百川)日前,《广东省食品安全条例》已经被广东省人大通过二读,相关的立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今后,食品的造假者付出的可能是倾家荡产的代价。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与完善过程中,食品安全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有的法律、法规没有进行明确,有些规定不够具体,有些规定不合时宜。广东省新的食品安全条例出来后,对于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将加大处罚力度,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者可能被罚至倾家荡产。

    2006年,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的通知》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