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838
印度药学生受宠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14
     目前,印度Panjab大学药学院的30名毕业生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一些单位正考虑增加他们的薪资,今年是药学生招聘形势最好的一年。

    Arshdeep Kaur的待遇是其中最高的,他被宝洁公司以年薪82.4万卢比的待遇聘得。该校药学系主任表示,药科生今年就业形势良好,博士生的待遇尤其突出。

    印度兰伯西公司是很多学生的选择,他们提供的薪酬为年均29万卢比。在印度,药学并非热门专业,而药学生的待遇却越来越高。在印度西部,药学生的需求量很大。

    (刘洁)

    小评:

    相信不止是印度的药学生受宠,中国的药学生现在也应该受宠。印度药学生受宠的原因不外是,印度医药产业到了快速发展的时候。按照历史的一般发展轨迹来看,我们不难发现由乱到治、治而发展的循环,中国的医药产业在经过多年的治乱之后,现在到了彻底规范的“节骨眼”上,这不是意味着发展的引擎已经开始低声轰鸣了吗?在乱的时候,什么人都可以卖药,现在,不该来的已经走了,药学生当然应该受到欢迎!

    (刘正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