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茎藤类 > 鸡血藤─密花豆、常春油麻藤
编号:11411828
食道癌术后如何治疗保养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4日 广州日报
名医信箱:,解答:省中医院肿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罗海英,下面为阴虚湿淤型食道癌,提供2个食疗方:,黄芪鸡血藤烧母鸡:,龙眼大枣炖甲鱼:
     名医信箱:

    我妈妈患食道癌,T1N0M0,是鳞状细胞癌,位置在食道中道偏上,刚做了手术切除,切掉了一截食管,将胃往上提,做了附近淋巴结清扫。她现在的白血球是2900,红血球偏低,肚子饿,没胃口,大便也稀。请问:我妈手术后需要马上放化疗吗?手术是否将癌肿切干净了?我妈有慢性胃炎,出院后应如何调理?虫草可以吃吗?

    小琴

     解答:省中医院肿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罗海英

    你妈妈食道癌属于溃疡型,侵犯性往下长,分期还是比较早。手术根治后,按国际通行的标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