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234
半数受访者认同一夜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5日
     中国城市婚恋观调查,深圳人思想最前卫,对于“一夜情”认同程度达到50%以上。

    《2006年中国城市居民时尚指数报告》,对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南京、沈阳、杭州近1400人进行了婚恋观调查。

    调查显示,中国女性对于“独身”、“丁克家庭”(双薪无子女)接受度较高,而中国男性的婚恋观比较开放,对“一夜情”、“多性伴侣”以及“婚外情”的接受度高于女性。

    上世纪50年代人对新兴婚恋方式接受度最低,而80年代人对于同性恋、闪婚、网恋、未婚同居等接受程度明显高于其他群体。

    深圳人对婚恋的选择最前卫,主因是情感需求压力大。调查显示,深圳人的生活压力来自“情感需求”的比例达22.6%,(施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