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796
急诊不达标,皆因床位不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16
     在英国,大约有1/3的医院急诊科说未能达到政府所规定的目标,即在4小时内对病人做出处理。据最新调查结果,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医院床位不足,从而造成患者的入院困难。

    这一问卷调查是由英国医学会(BMA)和英国急救医学学会组织的,学会将问卷寄给了1538位英国急救医学学会(2006年)的成员,共回收到503份问卷结果,应答率为33%,主要是来自在英国工作的医生。

    在这503份问卷中(都是学会的顾问以及拥有中级职称的医生),仅有49%认为自己所在医院的急诊科对病人的处理接近政府的规定,能够对98%的患者在4小时内完成问诊、治疗、收入院或出院等处理。

    虽然仅有49%的答卷者认为自己所在科室达到急诊通道的目标,但却有67%的回答者说他们“科室上报的数据是达标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