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6年第21期
编号:11374633
对136例透析患者感染肝炎病毒的回顾性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6年第21期
肾病,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本文对136例曾进行透析的肾病患者进行血清肝炎病毒检测。观察透析后肝炎病毒的感染及肝炎病毒重叠感染的模式。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择我院有透析经历的肾病患者共136例,男79例,女57例,年龄26~80岁,平均59.5岁。

    1.2 方法 采用酶联免疫吸附法(ELISA法),北京现代高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试剂盒,严格按说明书操作,检测血清乙型肝炎病毒抗原(HBsAg);丙型肝炎病毒抗体(抗-HCV);丁型肝炎病毒抗原(HDsAg);丁型肝炎病毒(HDV)抗体检测HDV-IgG、IgM;戊型肝炎病毒(HEV)抗体检测HEV-IgG、IgM;庚型肝炎病毒(HGV)抗体、检测HGV-IgG、IgM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