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6年第23期
编号:11375962
人性化管理中不容忽视的群体—外地患者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6年第23期
人性化管理;外地患者,,],人性化管理;外地患者,1以诚相待,建立和谐的护患关系,2以人为本,满足基本需求,3小结,[参考文献]
     [摘要] 人性化管理是护理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对外地患者提供人性化管理有利于建立和谐的护患关系,提高护理质量,为医院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键词] 人性化管理;外地患者

    人性化管理就是以人为本的管理,“以病人为中心”的管理。也是护理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上海作为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拥有先进的医疗技术与医疗设施,吸引了无数的患者远道而来。这些外地患者住院后,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生活上、经济上存在很多不便,直接影响了患者的康复。如何提供人性化的护理,是每个护士义不容辞的 义务。这将有利于建立和谐的护患关系,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上海的城市形象,为医院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人性化护理是一门艺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