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6年第24期
编号:11376169
浅谈加强基层中医院感染管理的做法和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6年第24期
医院感染;管理,,],医院感染;管理,1医院感染管理领导重视是取得成效的关键,2加强医院感染管理组织建设,健全和完善院感管理制度,3强化医院感染监控人员培训,提高医院感染控制能力,4加强医院感染管理必须全员提高认识,人人参与管理
     [摘要] 医院感染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是取得成效的关键。我院重点加强医院感染管理组织建设,健全和完善医院感染管理制度,强化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尤其注意医院感染重点部门的医院感染管理,从而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同时强化医院感染监控人员培训,提高医院感染控制能力,加强了全员院感意识教育,使之人人自觉参与医院感染感染管理覆行职责。

    [关键词] 医院感染;管理

    我院是二级甲等中医院、湖北省示范中医院,开展感染监控工作近十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我院的做法与笔者的体会介绍如下。

     1 医院感染管理领导重视是取得成效的关键

    医院感染管理质量不但影响医疗质量、护理质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