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3期
编号:11377013
浅析血酯与糖尿病冠心病预后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3期
甘油三酯;载脂蛋白B;糖尿病、冠心病,,],甘油三酯;载脂蛋白B;糖尿病、冠心病,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探讨血清甘油三酯及载脂蛋白B与糖尿病、冠心病的关系,因为(APOB)属总脂蛋白的结构蛋白,主要存在于血清低密度脂蛋白中,约占95%~99%载脂蛋白B和甘油三酯的测定中。方法:采用日历717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测定。结果:血清甘油三酯及载脂蛋白B高低对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冠心病等的预防,诊断和治疗均有指导意义。结论:血清甘油三酯及载脂蛋白B高低对糖尿病、冠心病的预防和治疗起重要作用。

    [关键词] 甘油三酯;载脂蛋白B;糖尿病、冠心病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 本文作者收集门诊及住院经临床确诊的糖尿病、冠心病患者各50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