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3期
编号:11377045
腺性膀胱炎临床治疗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3期
腺性膀胱炎;诊断;治疗学,,],腺性膀胱炎;诊断;治疗学,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探讨腺性膀胱炎的诊断及治疗。方法:根据临床症状筛选出患者,做膀胱镜检查,结合组织活检确诊,经尿道膀胱黏膜电灼术及术后羟基喜树硷灌注治疗。结果:随访3个月~3 a,膀胱镜检查正常,无临床症状,治愈18例,好转10例,复发2例,未见癌变。结论:经尿道气化电切术是治疗腺性膀胱炎的有效方法,膀胱灌注也是治疗腺性膀胱炎的重要方法。

    [关键词] 腺性膀胱炎;诊断;治疗学

    2002年6月至2005年6月,我院对门诊有尿急、尿频、尿痛的膀胱炎且经抗炎治疗效果不佳的患者行膀胱镜检结合组织活检,诊断为腺性膀胱炎患者30例进行治疗,总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3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