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1776
药监局长针对官员官僚主义要求令行禁止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7日 中国新闻网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消息,2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07年工作会议,局长邵明立指出,要继续抓好集中教育活动,再接再厉抓好整改工作,树立良好的机关风气。

    针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极少数官员身上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作风问题,邵明立提出,要对照“八个方面”良好风气,加强对官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树立良好的机关风气,保障集中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官员在手握监管权力的同时,更要时刻牢记所承担巨大的责任,坚持局部服从全局,做到团结一致、和衷共济,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邵明立强调,改进机关作风,必须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广大官员要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讲操守,重品行,经得起考验,抵挡得住各种诱惑。要时刻检点自己的行为,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