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8344
美国Rite Aid药店携手高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2.26
     日前美国Rite Aid药店表示,其与匹兹堡大学药学院在药学研究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他们的目标是改进普通家庭用药者和药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据介绍,此前,除已经有5名学生参与了这个计划外,还将有12名学生和药师们一起工作,学习服务患者的多种技巧。而到2007年4月,参与这个计划的学生将达到50人。

    学院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对于药师来说,指导家庭用药是他们的重要职责。通过这个合作计划,学生们了解了药师工作的重要性,并开始学习如何与药师合作。据了解,匹兹堡大学与Rite Aid药店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年,RiteAid推出了一个全面的药品管理计划,称之为Rite Care。

    译自美国《DRUGSTORENEWS》杂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