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720
2007,雷声大雨点也大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26
2007,雷声大雨点也大

     第三终端特别是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的大好形势,对企业的开拓是一大利好。(资料图片)

    在业内一片热切关注的目光中,第三终端顺利地走过了2006旧历年全程,企业决策者们对这个市场的信心也在继续增强。展望明天,第三终端丰富的成长性将会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利好政策,又一粒“强心丸”

    2007年开年,林海生的职务发生了变动。他原是全国大型中成药企业之一、广东万年青制药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的安徽省商务经理,现为该企业销售部副经理,负责全国市场的销售工作。他向记者表示:“我们看好第三终端,现在开发第三终端市场的配套措施正在研究之中。”

    在企业眼中,政府的大力推动是第三终端市场行情日益看涨的最关键因素。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近日表示:“仅依靠降低部分药品的价格的做法,无法完全达到降低老百姓购买药品所支付的费用的目的,最根本的解决办法是尽快建立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对列入目录的药品实行政府组织的定点生产、统一价格、统一配送。”正在北京、昆明等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热推的“零差价”统一配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