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706
治咳还是中药好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26
     西药的优势在于镇咳,服用后能在短时间内消除咳嗽症状,但是往往治标不治本,停药后易反复,而且西药大多含有抑制中枢神经类的药物成分,易刺激肺部,也较易产生用药依赖性。

    中药治咳讲究辨症施治,优势在于整体起效,针对根本。首先,中药治咳是对肺部的滋养,如以天然蛇胆润肺、养肺,从根本上消除痰液产生的病理因素,达到祛痰止咳的目的;其次,中药化痰、排痰是顺应人体生理机能,通过充分增强肺部自身的代谢能力,将稠厚的痰液溶解,并促进其排出,而非直接刺激肺部,将痰液“硬挤”出来;再次,中药通过整体调理呼吸系统,促使肺部正常机能的恢复,治咳而不留隐患。

    许多消费者都有切身体会,普通品牌的中药与大品牌药的品质和效果相差悬殊。选大品牌,就要选好口碑。潘高寿系列治咳产品一直被视为治咳良药,历经百年,品质恒久未变。近年来,潘高寿斥资1500万元定制了全球领先的蛇胆川贝液生产线,采用无污染车间生产,并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流程。此外,潘高寿所选用的原材料均来自GAP认证基地,特别是蛇胆,潘高寿选用的都是优质天然蛇胆,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药效。

    许先生是潘高寿的忠实顾客,身为经理人的他经常要出差,感冒咳嗽、痰多、咽喉不适是常常碰到的烦恼问题。许先生一直选用潘高寿蛇胆川贝液应对,PET口服液瓶,小小一支,携带、服用非常方便。

    如今,消费者对中药的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治咳化痰的纯中药受到关注。潘高寿蛇胆川贝液,纯中药浓缩制剂,消费者可放心使用。(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