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167
让孩子畅听未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8日 武汉晚报
     晚报与省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爱耳日咨询活动

    听力正常的婴儿一般在4—9个月,最迟不超过11个月出现呀呀学语,而严重听力障碍的儿童由于缺乏语言刺激和环境,在语言发育最关键的2~3岁内不能正常进行语言学习,重者导致聋哑,轻者导致语言和言语障碍、社会适应能力低下、注意力缺陷和学习困难等心理行为问题。早期干预治疗,是有效预防聋哑和语言发育障碍的关键。

    为了让孩子畅听未来,本报与省妇幼保健院于本周六联合开展爱耳日咨询日活动。

    活动时间:3月3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现场活动有:

    1、主题讲座:省妇幼耳鼻喉科主任段传新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主讲《关注儿童听力》。

    2、专家咨询:4-5位耳鼻喉科专家在省妇幼门诊大厅现场免挂号费为0—7岁儿童义诊。

    3、免费筛查:门诊大厅现场有2台便携式耳声发射仪,为0—7岁儿童免费做听力筛查。

    活动咨询电话:027—87876452(健康教育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