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79631
金猪送吉祥,健康捧回家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2.28
金猪送吉祥,健康捧回家
金猪送吉祥,健康捧回家
金猪送吉祥,健康捧回家

     上海童涵春堂门前挂起了精美的元宵灯饰

    上海第一医药门前红灯高挂,门头上金猪迎客

    由百家好一生会员表演的喜庆腰鼓

    金猪纳福,春意盎然,春节连着元宵。送健康礼已成为不少人走亲访友的首选,赏景观灯也是最有传统“年味”的新春乐事。全国各大药店在精心做好节日营销活动的同时,在弘扬民族文化方面也动足了脑筋。

    上海童涵春堂在店堂内辟出专门的展区,展出满足六大类人群送礼要求的进补精品,按类别摆放,出样丰满,特色陈列,令人耳目一新。同时,营造节日气氛,如金猪吉祥贴、卡通金猪装饰物、喜庆对联、元宵灯饰等装饰着店堂,突出金猪闹春的节日气氛。

    上海第一医药商店店面墙柱采用大红年画彩色喷绘,门前十六盏大红灯笼高高悬挂在门沿下,门头上一盏拿着“新年安康”条幅的高大的卡通猪彩灯成为了今年上海南京路上的一大亮点,在卡通猪彩灯背面有120盏小灯笼分为八个灯柱悬挂第一医药的墙面上,格外引人注目。

    而古都洛阳的百家好一生药业有限公司则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一个梦想,一个家”的大型文艺汇演。与众不同的是,台上台下的演员和观众不仅仅局限于“百家”的员工,消费者也“友情客串”了一把,成为晚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特约记者 卢冬虎 王献波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