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02949
椎间盘膨出可用三维多功能牵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日 《健康时报》 2007.03.01
     网友罗女士:我经常腰疼,不久前确诊为L4—5椎间盘膨出,按椎间盘突出的方法治疗很长时间,但没有任何效果,请问还有其他办法吗?

    山西省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常保国:从临床上看,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方法来治疗腰椎间盘膨出,症状改善不如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快,甚至经2~3个月系统治疗仍无改善。

    腰椎间盘膨出的治疗一般不需手术,除注意休息、应用止痛药等治疗外,利用三维多功能牵引床治疗,能使椎间隙加大,形成负压吸引还纳椎间盘,对腰椎间盘膨出的治疗有一定效果。同时建议您还应排除其他原因引起的椎间盘源性腰痛。

    常保国擅长:脊柱、关节疾病的诊治,尤其是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的治疗。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四下午

    电话:(0351)4960170

    健康时报特约记者杨文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