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3期
编号:11377694
长治市2005年性病漏报调查报告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3期
性病;漏报;调查,,],性病;漏报;调查,1调查内容及方法,2调查结果,4减少漏报的对策,参考文献:
     [摘 要] 本文在对全市8个县(市、区)2个不同级别公立医院进行性病疫情漏报调查的基础上,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分析了性病漏报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关键词] 性病;漏报;调查

    性传播疾病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近年来,我市的性病发展呈快速增长趋势,由于法制观念不强,性病疫情管理滞后,造成各医院、性病诊所的性病疫情迟报、漏报、甚至不报,严重影响了我市的性病疫情报告工作和对性病疫情的正确分析[1]。为及时、准确地获得性病疫情资料,了解性病的真实情况,为制定预防和控制对策提供依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性病防治管理办法》及省卫IX项目实施计划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于2005年11月对全市8个县(市、区),2个不同级别公立医院进行了性病疫情漏报调查,现将结果分析如下。

     1 调查内容及方法

    凡从事性病诊疗服务的医院有关科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