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3期
编号:11377655
52例流产后腹痛原因探讨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3期
流产后;腹痛原因;探讨,,],流产后;腹痛原因;探讨,1资料与方法,2治疗效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探讨流产后出现腹痛的原因。方法:52例患者依患者年龄、疼痛程度进行详细的调查分析。结果:流产后疼痛是一个较常见的问题。结论:流产后疼痛的主要原因是感染。

    [关键词] 流产后;腹痛原因;探讨

    流产后,尤其是药物流产后出现腹痛是一个较常见的问题。我们对近五年来52例流产后腹痛的患者进行详细的调查分析,并针对查出的原因,进行相应治疗,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自2000年1月至2005年1月共收治因流产后腹痛的患者52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