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3期
编号:11377666
33例乙肝患者尿液乙肝五项指标检测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3期
乙肝;尿液;乙肝五项,,],乙肝;尿液;乙肝五项,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乙肝;尿液;乙肝五项

    在日常生活工作接触的人群中,约有10%左右的乙肝阳性患者或携带者。他们作为一种传染源,不仅造成了血源上的污染,其分泌物、代谢物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环境污染。对此,现就33例血清HBsAg、HBsAb.HBeAg、HBeAb、HBcAb中某几项阳性患者的尿液进行了尿液乙肝五项指标的检测。

     1 材料与方法

    1.1 检测对象

    33例血清乙肝五项指标某几项阳性患者,取其晨尿为检测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