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1期
编号:11377337
成年肝癌与免疫球蛋白检测水平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1期
免疫检测;成年肝癌;临床分析,,],免疫检测;成年肝癌;临床分析,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检测了解成年肝癌血清中IgG、IgA、IgM、补体C3、补体C4、B因子免疫指标水平,以便于在肿瘤临床上诊断肝癌中作为参考。方法:本文免疫球蛋白检测均用单向扩散法,在琼脂板中形成的沉淀环直径大小从标准曲线中求知相应项目的含量。结果:成年肝癌血清中的免疫球蛋白检测结果均比健康成年对照组高。其中IgG、IgA为差异显著(P<0.05);IgM、补体C3、补体C4、B因子等差异非常显著(P<0.01)。结论:免疫球蛋白检测对成年肝癌的诊断有参考价值。

    [关键词] 免疫检测;成年肝癌;临床分析

    采用单向扩散法检测IgG、IgA、IgM、补体C3、补体C4、B因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