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2期
编号:11377847
PTCA护理配合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2期
心脏病;介入疗法;护理配合,,],心脏病;介入疗法;护理配合,1全面评估制定计划,2术中配合,参考文献:
     [摘 要] 良好的全方位的护理配合,不仅能保证手术安全顺利,还能降低手术中的危险因素减少并发症。

    [关键词] 心脏病;介入疗法;护理配合

    PTCA是通过体外操纵心导管对心脏病患者进行侵入性治疗的一种方法,飞速发展的DSA技术,促进了心脏病的介入诊疗,也对导管室护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手术是否成败都与护理配合有不可分割的联系,护理不到位,都可导致手术不能顺利完成,因此,良好的全方位的护理配合,不仅能保证手术的安全顺利,还能降低手术中的危险因素,减少并发症。

     1 全面评估制定计划

    PTCA是通过体外操纵心导管对心脏患者进行诊疗的患者完全处于清醒状态,护士在接到手术通知单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