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1期
编号:11377338
北京农村地区妇科病普查细胞学诊断调查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1期
细胞学诊断;子宫颈癌;北京农村,,],细胞学诊断;子宫颈癌;北京农村,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了解北京农村地区妇科病的发病情况,预防子宫颈癌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方法:随机取北京农村地区妇科病普查4 000例宫颈刮片巴氏染色,光学显微镜下观察,按巴氏法分级统计。结果:涂片满意率99.25%,巴氏Ⅰ级90.58%,巴氏Ⅱ级9.35%,巴氏Ⅲ级及以上0%。结论:加强农村妇科病普查细胞学诊断对对预防农村妇女子宫颈癌的发生有重要的价值。

    [关键词] 细胞学诊断;子宫颈癌;北京农村

    随着人们现代生活环境的改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8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