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030
单纯颅骨内板凹陷性骨折的CT诊断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颅骨内板;凹陷性骨折;CT诊断,,],颅骨内板;凹陷性骨折;CT诊断,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颅骨内板;凹陷性骨折;CT诊断

    颅骨凹陷性骨折在临床工作中并不少见,仅有颅骨的内板凹陷,而外板正常者较少见,但CT表现文献报道不多。我们遇到10例报道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本组10例患者,男女比例4∶1,年龄20岁~30岁,平均25岁,皆因头部外伤入院,病程1 h~3 h,外科检查,10例患者均见局限性软组织肿胀,3例有头皮裂伤,10例患者均进行GE公司生产的prospeedFII双排螺旋CT平扫检查,层厚10 mm,层间隔10 mm。

     2 结果

    (CT表现)10例患者均见局限性软组织肿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