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124
先天性主动脉瓣畸形的彩超诊断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彩色多普勒超声;主动脉瓣畸形;诊断,,],彩色多普勒超声;主动脉瓣畸形;诊断,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探讨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对先天性主动脉瓣畸形的诊断价值。方法:采用美国惠普尖端影像彩超诊断仪对15例患者进行检查。结果:检出主动脉瓣单叶畸形1例;二叶畸形11例;三叶畸形1例;四叶畸形2例。结论:彩色多普勒超声是诊断先天性主动脉瓣畸形可靠的无创性诊断方法。

    [关键词] 彩色多普勒超声;主动脉瓣畸形;诊断

    1 资料与方法

    本组15例患者,男性11例,女性4例。探头频率为2 MHz~4 MHz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