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077
柯达8700激光相机所摄图像左右密度不匀的解决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激光相机;密度不匀;图像,,],激光相机;密度不匀;图像,参考文献:
     [摘要] 刚开始欲通过调整相机硒鼓的左右温度来改变胶片成像密度左右不对称的状况,但情况只是稍有改变未能彻底解决,这种状况经过了几个工程师的检修都未能解决。正好我们有一台旧的8700相机搁置在那里就将那台旧相机的硒鼓进行了对调结果故障照旧。再对有关集成板进行了对调也没用。这个故障最终是在更换了激光头后彻底被解决的。

    [关键词] 激光相机;密度不匀;图像

    我科一台柯达8700DV片激光相机2002年底被配置在普放专门拍摄CR和DR片,通过PACSS网络CT、MR也能使用。安装时所摄胶片图像经过了密度仪的检测,感觉图像密度和对比度等各种参数符合我们诊断要求就进行了正式的使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