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147
左侧颞骨巨细胞瘤1例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左侧;颞骨;巨细胞瘤,,],左侧;颞骨;巨细胞瘤,1病例介绍,2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左侧;颞骨;巨细胞瘤

    颞骨巨细胞瘤罕见,90%发生于右侧,原因不明[1],我院发现1例并经手术及病理证实的左侧颞骨巨细胞瘤,现报告如下。

    1 病例介绍

    患者女性,24岁,因左耳内阻塞感并疼痛、听力下降3个月为主诉入院。查体:左耳后见一花生米大小的淋巴结,质软,无触压痛,左外耳道狭部见淡红色增生肉芽组织,表面光滑,左骨膜无法窥见,右外耳道、鼓膜正常,音叉实验提示传导性耳聋。临床诊断:左外耳道新生物。X线乳突片示:双侧乳突气化好,未见明显骨质破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