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1378038
多媒体与妇产科课堂教学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4期
妇产科;多媒体;课堂教学,,],妇产科;多媒体;课堂教学,1理论教学模式的发展及弊端,2多媒体教学的优势,3多媒体技术的应用,参考文献:
     [关键词] 妇产科;多媒体;课堂教学

    妇产科是高等医学院校临床课程中的一门主干课程。也是一门比较难开展的学科,原因在于有些疾病涉及到患者的隐私,或者患者不愿配合。这使得教学工作与学生学习变得极为抽象。但是多媒体技术在课堂教学的广泛应用,解决了这个问题。本人从事妇产科教学工作多年,现从我校实际情况就多媒体技术在妇产科教学中的应用略作探讨。

     1 理论教学模式的发展及弊端

    我校的妇产科教学工作经历了板书、挂图、幻灯、投影及多媒体等多种模式,在20世纪70年代,妇产科教学主要是教师在讲台上讲,学生在下边听,教师凭借板书,画图增加学生印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