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高血压病 > 认识高血压
编号:11402911
高血压害人不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5日 《健康时报》 2007.03.05
     高血压是隐蔽最深的健康杀手,它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发展,很多人在没有感到头痛、头晕时,会突然发作高血压,后果惨重。

    据统计60%的冠心病、80%的脑血栓和90%的脑出血都与高血压有关。轻度高血压患者不控制,7至10年后约有10%的病人会死亡,50%的病人心室肥大、视网膜和脑血管会病变、心脑及肾功能障碍甚至衰竭。想远离高血压的伤害,除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别忘了调压、稳压的法宝——老君牌舒压茶。

    老君牌舒压茶精选丹参、制首乌、灵芝、酸枣仁、茯苓、苡仁、野菊花、山药、山楂等天然名贵草药,综合调理五脏六腑,使人体阴阳平衡,饮后血压平稳下调,头痛、头晕、胸闷、心悸消失、睡得香、神清气爽!

    更奇妙的是:它富含的黄酮、皂甙是公认的“血管软化剂”,能疏通软化血管,恢复人体自动调控血压的机能。血管年轻,气血通畅,血压自然健康平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