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6147
乐翻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05
     找抽

    一个小伙子气喘吁吁地跑到医院抽血室,在门口焦急地喊道:“有人吗?还抽吗?”话音未落,两位护士从里面疾步奔出,一位忙问:“发生了什么事?干嘛大声嚷嚷?”另一位则问:“干嘛撸胳膊挽袖子的?”

    小伙子超级精练地答道:“找抽的!”

    脑积水

    医院刚刚开诊,CT室门前人满为患,保安人员也前来维持秩序。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身手敏捷地挤到队伍前面。被他挤到后面的人们纷纷议论:“太不像话了,讲点公德好不好……”保安员也不满地高声劝阻:“挤什么挤,脑子进水了?”

    壮汉回过头,惊讶地打量着保安员,佩服地说道:“老弟,你怎么知道的?医生正是怀疑我脑积水,才让我来做CT的!”(高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