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6099
福建食品安全网正式启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05
     本报讯 日前,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经过改版升级,正式启用。新建成启用的网站采用“两网”(政务网、食品安全网)合一,相对独立的形式,具有版面多、内容涵盖广、互动性强、功能强大等特点。其中,福建省食品安全网作为一个全新的网站投入使用,在宣传报道食品安全综合监管的最新动态、传播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公布食品企业检测公告、推动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普及食品安全相关常识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使网站管理更加规范,功能发挥更加充分,达到信息传输快而全、互动性强而实的目的,福建局将采取逐年增加投入、添置更新设备、完善网站日常维护、明确各单位(部门)责任、加强与相关技术部门合作、积极开发利用网站新功能等措施,努力使网站成为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便民服务的新平台、工作交流的新阵地、发挥监管职能的新工具、提高机关工作效率的新手段。

    (汪树峰 陈素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