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评论 > 更多分析评论
编号:11382794
政策与人才因素是影响医药行业发展关键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7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93期
     2007年对我国的医药企业而言,充满机遇和挑战。在国内,经历了2006年国家在医药流通领域的严格管理和第18次降价后,医药业处于行业性历史冰期;国际上,欧盟新管理规则的出台和原料药工业进一步产业梯度转移为我国以原料药和仿制药为核心、以食物添加剂为主要运作手段的出口模式提出了新挑战。同时,在监管制度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一系列变化为医药行业带来新的诸多不确定因素。

    然而,在行业整体严冬中同时孕育着新希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即将出台,医药保健市场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和广大消费者对于健康的追求都为我国医药企业发展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作为一个具有13亿人口的大国,我们无需论证医药行业对于这个国家所具有的战略意义,在目前医药行业发展的转折时期,中国国际企业合作公司咨询培训中心为加强对行业发展态势的了解,深入行业性咨询培训服务,特在联合北京市医药行业协会的基础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