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982
话题预告——节后销售淡季如何“破冰”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07
     近几年,“送礼送健康”的口号已深入人心,逢年过节送保健品孝敬父母、长辈和亲朋已成为一种时尚。今年春节前,高店长就把节日保健品、礼品性质的滋补药品提前备好了货,高、中、低档各种品种琳琅满目,货源充足。春节前以及春节长假期间,柜台前人群熙熙攘攘,礼品消费量直线上升。而在节日期间保健品热销的同时,小高也在琢磨,春节过后要怎么办,该怎样打破节日销售旺季过去后来临的销售淡季,保持平稳销售?

    各位同行,你们有什么营销好办法、好经验让小高借鉴呢?

    截稿日期:3月15日,600字左右。

    投稿(报料)方式:

    E-mail: xqzhang76@yahoo.com.cn或yyjjb@21cn.com,注明“店长版投稿”。

    写信: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西塔6楼医药经济报店长版收,邮编510080。

    电话:020-3788673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