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918
人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07
     去年底,世界卫生组织各成员国代表在闭门会上审议并投票批准了由中国政府推荐的陈冯富珍女士出任新一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的提名,陈冯富珍成功当选为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今年1月21日,美国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怀抱4岁女孩卡米拉·哈登在曼哈顿健康医疗门诊登场,开始了她竞选美国总统的第一步:宣布将为18岁以下的美国人立法实施健康保险计划。女性,这个被一代伟人称为“半边天”的社会群体,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活动中的声音愈加强烈;女性,正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影响甚至主宰着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在我国医药行业,女性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她们的作为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为此,本报站在女性视角,推出一组描写女性高管人物故事的特别策划,介绍这些“当政女人”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讲述她们的魅力人生和情感故事,以此向“三八”国际妇女节献礼。

    郭琴:

    把董事长作为一种使命

    韦飞燕:

    做事情不能一味地“刚”

    【A09 人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