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086
英国教育部让男生体验怀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8日
     英国教育部门别出心裁,在男生中间开展一项“孕妇X体验”计划——让那些男中学生穿上重达30磅的特制孕妇装,切身体验当孕妇所带来的种种不适感觉,从而能让那些不明世事的毛头小伙子从此打破对于怀孕的一些不切实际的浪漫幻想,让他们对性的态度更加认真。

    而女生也将有机会看着她们日后一旦怀孕会胖到何种程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女孩不希望变胖,让他们看到日后怀孕的样子胜过空头说教十天。

    “切身体验孕妇装”可以逼真模拟不下20种孕妇装的生理症状,其中包括呼吸短促、血压升高、腰部疼痛、步态蹒跚和性别自我认同紊乱,以及由此引发的疲劳、易怒等一系列改变。在孕妇装内暗藏着一根腰带,腰带里装有数玫小铅球,可以模拟婴儿的四肢顶住母亲胸腔的感觉;同时,在孕妇装的腹部还有一个沉甸甸的大沙袋紧紧挤压膀胱,可以让男生真切体验到怀孕之后尿频尿急的滋味。

    (许可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