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02768
高血压人群的福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8日 《健康时报》 2007.03.08
     高血压危害大,如若不慎用了有副作用的产品,对健康危害则更大,高血压患者迫切期盼无副作用的调压、稳压佳品!

    调压、稳压佳品老君牌舒压茶叫“茶”不是“茶”,它精选丹参、灵芝、酸枣仁、三七、茯苓、苡仁、制首乌、山楂、野菊花、决明子等几十种名贵植物,通过综合调理五脏六腑,使人体阴阳平衡。饮后调压、稳压见效果,头不痛不晕、胸不闷,心不慌,睡得香、全身舒畅!口碑相传,成了无数高血压患者调压稳压的佳品!

    更妙的是:每100g老君牌舒压茶黄酮含量竟高达1000mg,皂甙400mg,它们是公认的“血管软化剂”,能疏通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和人体自动调控血压的机能。血管年轻,气血通畅,血压自然健康平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