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822
中药蜡疗与腰椎间盘突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08
     我以前喜欢养鸽子,10年前,一次上房侍弄鸽子,不小心从房上摔了下来,当时就感觉腰疼,后来到医院检查了,说是腰椎膨出。治疗10年了,光腰疼,什么都不敢做。什么都交给老婆做实在是很愧疚。

    认识刘东周教授是因为一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工作的小学同学,他见我实在很痛苦,就一直帮我打听,起先介绍了几位专家,治疗也有效果,但见效很慢。介绍刘东周教授的时候,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想既然老同学辛苦找人了,就去看看呗,别辜负了人家的一片好心。

    没想到的是做了一次中药蜡疗,腰就不疼了!在做第一次之前,刘教授给我简单检查后说治疗应该没有问题,当时我还悄悄对陪我来的老婆说这个专家真能吹牛。

    一共做了四次中药蜡疗,我的腰不疼了。长期的病痛让我对这种结果有一种不能接受的怀疑:或许只是暂时的。“去医院做个检查吧!”老婆提议。腰部X片显示仅腰3-4椎体间有轻微膨出,并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这下我可信了!

    现在,我又开始养鸽子了。除了养鸽子,我还有一个心愿,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中药蜡疗,让更多深受病痛折磨的人都能走上健康的新生! (周存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