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867
观念决定健康:影响世界的32个健康新观念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08
     《观念决定健康:影响世界的32个健康新观念》

    作者:白云 郭薇 朱平

    出版社:团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1月

    观念决定健康,态度取决行动!32个健康新观念表明心智和身体健康是属于人生的最大财富!

    复杂多变,快速发展的当代社会,使人们从身体上到精神上都承受着极大压力。人们越来越清晰认识到,许多疾病与自然环境变化以及饮食结构改变固然有关,但是社会环境的作用更加不容忽视,社会压力增大,生活节奏加快,随之导致不良的生活方式等因素,都可以诱发各式各样的现代病。如何拥有健康的身心,全面打造和提升高质量的生活,从而快乐幸福地面对人生和事业的挑战,是摆在当代人面前的一个大问题。

    为引领您走出健康的误区,我们尽可能全面搜集近年来影响较大,经时间和实践检验为正确,并能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32个健康新观念,来打造您高质量的生活。观念决定健康,态度取决行动,我们真诚希望这本小书能够给您的健康带来帮助。健康的金钥匙,掌握在您自己手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