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解读
编号:11425799
健康需要投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08
     ◇保持健康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健康投资会使自己心态年轻、神经年轻、血液年轻、骨骼年轻,可以使衰老的进程减缓。

    ◇一个人拥有的健康财富多与少,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本人的生活习惯和方式。

    ◇要想健康谁也靠不住,只有靠自己,只有自己才是控制自己健康命运的真正主人。自己不注意健康的,不管条件多好,夭折和英年早逝的几率要比常人大得多。

    ◇健康的对手,既可能是贫穷,也可能是富裕,而且都与生活方式的选择有关。穷人往往没有选择的机会,富人则往往惑于选择的机会太多。

    ◇健康投资就像存钱。如果不能定期存,就断断续续地存,只要存进的比取出的多,存款户头上的数字就会增长。如果不能每天都保持所有的良好健康生活习惯,每天保持一部分良好的健康习惯,或者断断续续地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也行。比如说,如果做不到每天锻炼,停停练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比不锻炼好。

    ◇即使您学富五车,对所有的投资理论都了如指掌,不去投资是肯定不会有投资回报的,特别是对健康的投资。(综 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