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0053
愿为百万英镑而终身禁欲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9日
     一项调查发现,三成英国男性受访者称,他们愿意为获得百万英镑而终身禁欲。

    另有9%的男性受访者称,如果他们永远不需要去工作的话,他们愿意终身禁欲。3%的受访者称,如果他们的球队能够赢得英超、足总杯及欧冠杯三项冠军的话,他们愿意终身禁欲。终身提供酒类的待遇将可以使1%的受访者禁欲,另有1%的受访者称,如果他们可以与他们心目中的女性名人过一晚的话,他们愿意禁欲。

    调查的一个出乎人们意料的发现是,更多双性恋的男子宁愿与贝克汉姆共眠而不是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共度春宵。调查表明,男性很倾向于线条弯曲的妇女,25%的男性受访者称,安吉丽娜·朱莉是他们头号的性幻想对象,22%的男性受访者称,英国性感女星凯莉·布鲁克是他们的头号性幻想对象。只有0.59%的男性受访者选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而有4%的受访者称,如果他们不得不与一个男人共眠的话,他们愿意与贝克汉姆共眠。

    调查还显示,不仅是妇女在性活动中假装达到高潮,30%的男性受访者承认,自己曾假装达到了高潮。

    调查专家称:“这些热血男子怎么了?难道这些男子真的持这样的态度吗?调查中发现的另一个现象则很令人警觉:半数的受访者不担心自己可能会感染性病。”(关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