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6期
编号:11385219
120例临床诊断为I级脑外伤CT所见的对照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6期
I级脑外伤;头部CT扫描;对照分析,,],I级脑外伤;头部CT扫描;对照分析,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探讨120例临床诊断为I级脑外伤的患者通过CT检查所见的不同点。方法:比较120例I级脑外伤患者颅脑CT结果的差异。结果:CT检查与临床诊断一致的有96例,24例异常。结论:临床诊断为I级脑外伤者部分可能存在着器质性损害。

    [关键词] I级脑外伤;头部CT扫描;对照分析

    颅脑损伤是常见的外伤之一,约占全身各部位损伤的9%~21%,其中I级脑外伤多见。我院自2000年1月至2004年1月收治I级脑外伤患者120例,分别行颅脑CT扫描检查,现将其资料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性别与年龄

    男性93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