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7期
编号:11386107
人性化产时服务对分娩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7期
人性化;分娩;服务,,]人性化;分娩;服务,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人性化;分娩;服务

    人性化产时服务是由一名责任助产士自临产至第四产程结束采取全产程一对一陪伴,进行心理安慰、知识讲解、精神鼓励,严密监护产程中母婴情况及产程进展情况并负责接生[1],本文介绍实行人性化服务后,对孕妇分娩方式、产程以及母婴并发症发生率的影响。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入选的研究对象是本院2005年4月至2006年1月住院经阴道试产的264例孕妇,要求符合下列入选标准:初产妇,年龄<32岁,骨盆测量、胎位检查正常,无明显的需剖腹产处理的妊娠合并症。

    1.2 方法

    1.2.1 入选的研究对象 按随机分配的原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