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中国妈妈》
编号:11387345
六、天国里的小鱼儿收
http://www.100md.com 《中国妈妈》
     小鱼儿乖乖

    把门儿开开,妈妈回来

    带来饭饭来

    宝贝儿,这曾是你最爱的歌儿之一,妈妈站在科摩罗的海边为你唱起,你听见了吗?从未有过的滔天浪花告诉妈妈:听见啦!听见啦!

    昨天晚上,旅馆经理大呼小叫的喊妈妈快到大堂看电视,科摩罗国家副总统兼卫生部长向全国发出:批准李国桥教授的快速灭疟项目在科摩罗正式实行!在医疗队和科国同行的欢呼声中,妈妈把你的照片轻轻放在了桌前,妈妈在心里大声的说:宝贝儿,妈妈赢啦!妈妈谢谢你,你在妈妈心中才是顶天立地的真英雄。尽管妈妈不能挽留你的生命,但是妈妈靠你的支撑完成了中医中药走向国际,挽救亿万人民的使命。从今天起,每天3000个儿童死于疟疾的历史将由中国人改写啦!女儿,妈妈已经拿到了去天国的签证,世上人人都怕死亡,只有妈妈像迎接节日一样地盼望那个日子。一想到妈妈将亲自给你们做好吃的饭,铺温馨的床,和那么多的天使一起展开翅膀自由翱翔,妈妈都有些等不及啦!

    但是宝贝儿,妈妈在见你之前,还得采些鲜花编成花环,因为天堂的路是靠一个个花环连接起来的,那时候,宝贝儿来找最漂亮最完美的花环,妈妈将在花环里和宝贝儿一起微笑。

    宝贝儿,一万遍的亲你的照片。再见--在不远的将来!

    妈妈双鳍鱼2007年1月5日于科摩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