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653
天药股份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2
     本报讯 天药股份日前公告,公司于3月6日与天津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2542093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8%)、天津金耀氨基酸有限公司及天津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减资意向书》,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药研院)减资,药研院的注册资本拟由6400万元人民币减至82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额由4480万元减少至 200万元,出资比例由70%变更为24.39%,成为药研院第二大股东。

    公告称,此次减资将以3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结果为依据,药研院拟以转移其部分资产所有权的方式向减资股东支付对价,其中药研院将其持有的办公楼及实验楼(截至 2006年12月31日,两项房产帐面价值为3713.42万元)作为减资对价支付给公司。《减资意向书》为各方用于确定减资事宜的意向性法律文件,最终的减资金额及差价支付等事项均以最终评估值为依据,并签署正式协议为准。

    天药股份还表示,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王海洋), 百拇医药